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爱荷美奶粉怎么样 宝宝爱喝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3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妈妈都钟情于荷兰进口奶粉,那么荷兰爱荷美奶粉怎么样?宝宝爱喝吗?这里婴童品牌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荷兰爱荷美奶粉吧!

荷兰爱荷美奶粉怎么样 宝宝爱喝吗

荷兰爱荷美奶粉自有牧场,位于荷兰克伊克城,牧场空气纯净、水源干净、牧草未受任何污染。从源头保障了奶粉的安全。爱荷美是牛奶直接喷剂制成配方奶粉,而不是使用二次加工的奶粉,更加安全可靠。

荷兰爱荷美奶粉怎么样 宝宝爱喝吗

爱荷美奶粉营养分布均匀,更利于吸收,粉质新鲜,保持原奶天然纯正的口感,宝宝爱喝才是好奶粉。

爱荷美奶粉源自荷兰原厂原装原罐进口,听装产品配方、奶源等与盒装完全一样,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多样性。爱荷美奶粉天猫官网均有售,欢迎选购!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