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贴身衣物要怎么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3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知道宝宝比较喜欢色彩鲜艳的东西,包括宝宝的贴身衣物在内。但是,布料的色彩过于鲜艳的话,对宝宝的健康也并没有什么好处。毕竟每个染料中都含有化学物质,而宝宝的肌肤容易吸收到,导致宝宝的健康出现危机。

宝宝穿的小内内一定要选择浅色的,这样就可以让爸爸妈妈直观面对宝宝身体是不是出现还是呢么情况。尤其是女宝宝生殖器上的分泌物,很容易直观的表达出她体内的问题。就比如说性早熟或者妇科疾病这类的问题,在妈妈利用浅色内裤去观察的时候,也能够及时的做出反应。

而且,浅色的衣物在夏季比那些颜色的鲜艳的衣物要不吸热。本身宝宝的新陈代谢速度就比较快,再加上颜色鲜艳的衣物,那不就是给宝宝热上加热吗?所以,爸爸妈妈在选购宝宝的衣物时,一定要注意选择那些颜色比较浅的衣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