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蒂Kiddy安全座椅:请为孩子配备儿童汽车安全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4日 09: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已经逐渐成为有孩子的家庭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为了孩子的出行安全,汽车安全座椅是非常有必要安装的。那么奇蒂Kidd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呢?

奇蒂Kiddy安全座椅:请为孩子配备儿童汽车安全座

奇蒂Kiddy婴儿提篮适合0到15个月的小宝宝使用,其采用无毒3D透气防阻燃面料,安全舒适又透气,不会给宝宝带来闷热感。其头靠有7档位调节,满足适用范围内任何年龄段的宝宝;别具一格的一体式加垫五点固定安全带,与传统中创新,依托于稳固的对称三角扣,双重保障,更加牢固安全。

奇蒂Kiddy安全座椅:请为孩子配备儿童汽车安全座

这款安全座椅适合3岁到12岁的儿童乘坐,升级头部侧撞保护,加上KSA吸震器,更好的吸收作用在3点式安全带上的撞击力,保护宝宝的安全。升级的蜂窝状二代织物,透气舒适,满足宝宝的需求。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使用,可以减少宝宝在乘车时所受到的伤害,对孩子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所以爸爸妈妈可千万不要吝啬了哦!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