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伯斯马丁专业婴童多功能毯 呵护宝宝睡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4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了,宝宝睡觉也就不在是那么的老实啦。家长朋友估计有要头疼了,爱踢被子的小宝宝,怎么才能够安稳的睡觉呢?伯斯马丁专业婴童多功能毯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睡眠,让爸妈不再为宝宝的睡眠而着急。

伯斯马丁专业婴童多功能毯  呵护宝宝睡眠

夏季天比较酷热,轻薄保暖的毯子还是有必要的。伯斯马丁专业婴童多功能毯,仿佛让宝宝睡在云朵里一般,睡的香,长得好这才是爸妈想要的。

伯斯马丁专业婴童多功能毯  呵护宝宝睡眠 伯斯马丁专业婴童多功能毯  呵护宝宝睡眠

这种毯子有很多种类型可供大家选择。春秋季我们要选择厚款,夏季自然是选择薄款或者是适中款。长度也可以自由的选择,选择空间比较大,爸妈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自主选择。

伯斯马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