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梦洁家纺助力《二胎时代》 梦洁家纺儿童寝居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4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说开放二胎,老大的日子就不太好过。为了让大家了解二胎时代的大发展方向,北京卫视向我们推荐了《二胎时代》综艺节目。里面的萌娃着实惹人喜欢,不过节目中萌娃们使用的生活用品却成为了辣妈奶爸的选购热点。

梦洁家纺助力《二胎时代》  梦洁家纺儿童寝居好选择

在Eva和杨妈妈在杨阳洋的小床上相拥而睡,这套帅气的适合男孩子使用的床单出自梦洁家纺。被大家熟知之后,梦洁家纺的消费者似乎就翻了好几倍似的。可见,这明星效应在婴童寝居市场中还是很受用的。

梦洁家纺助力《二胎时代》  梦洁家纺儿童寝居好选择

梦洁家纺儿童寝居,紧紧抓住儿童心理,将通话世界运用到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备受小孩子的喜爱。很多消费这都反应:买回去之后,小孩子非常喜欢这样的图案。当然,面料自然也是上等面料啦。现在,我们已经逐渐的走进夏季,儿童房的寝居似乎又可以来一次大变样啦。欢迎各位宝爸宝妈前往梦洁家纺专卖店或者是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选购。

梦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