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剖腹产手术为何要采取侧切的方式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4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分娩宝宝的时候,通常会提到顺产以及剖腹产。顺产以及剖腹产是根据妈妈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之后再选择的。一般来说,经过顺产的宝宝比起剖腹产的宝宝,身体素质要强一些。可是,根据妈妈的身体状况,如果妈妈的会阴弹性差的话,宝宝的分娩过程就会变得异常的艰难。

如果妈妈们半天分娩不出宝宝的话,医生就会进行剖腹产手术。我们在听到剖腹产的第一想法,就是医生在肚子上横切出一道口子,把宝宝取出来。可是,妈妈们知道吗?剖腹产虽然是在身体上切一道口子,但是方向不对,不适横切,二是侧切。

那剖腹产手术为何要采取侧切的方式呢?这是因为宝宝堵在妈妈的产道以及阴道口,就有可能造成妈妈的盆骨出现损伤。而且妈妈在分娩之后,还容易出现阴道壁膨出或者尿失禁的情况。剖腹产的侧切就是为了让妈妈的阴道口得到适当的松弛,加速胎儿的娩出,也是对妈妈盆腔和阴道的一种保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