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德士婴儿理发器:帮助宝宝轻松理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5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要用婴儿理发器呢?很多妈妈觉得麻烦,认为婴儿理发器是没有必要的。可是将宝宝送到理发店去理发,宝宝肯定会哭闹不止。这可怎么办呢?科德士婴儿理发器,帮助宝宝轻松理发,是妈妈的好帮手。科德士天猫官网有售哦!

科德士婴儿理发器:帮助宝宝轻松理发

宝宝到理发店理发容易哭闹,一是因为理发师与宝宝不熟,再就是理发器具不卫生,影响宝宝的心情。科德士婴儿理发器,让妈妈在家就可以给宝宝轻松理发。很多妈妈担心自己没有理发师的手艺,会给宝宝把头发剪坏,用科德士婴儿理发器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科德士婴儿理发器:帮助宝宝轻松理发

科德士婴儿理发器采用静音模式,妈妈可以在宝宝睡觉时给宝宝理发,一点都不会吵到宝宝。理发器的半自动定位梳拥有7个档位,简单易操作,4种尺寸的定位梳,就算没有专业的理发技术也可以轻松使用,安全有保障。

科德士婴儿理发器采用可充电电池,经济耐用,完全满足宝宝的需求。有了这款理发器,宝宝理发不在哭闹,妈妈也能更安心。

科德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