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丁果婴幼童护肤品 让宝宝夏季肌肤更水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5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比较炎热,人身体中的水份流失的也比较快,在夏季的时候,我们不仅仅是要多喝水来补充水份,还要有一定的措施来锁住水份。特别是宝宝的肌肤,一款保湿的护肤品还是必不可少的。丁果 - dngoo婴幼童护肤品,天然水果香,让宝宝更加水嫩。

丁果婴幼童护肤品  让宝宝夏季肌肤更水嫩

丁果宝宝娇润保湿霜,适合宝宝脸部及身体皮肤的日常护理。植物配方,质地温和不油腻;萃取海藻糖和神经酰胺,形成自然亲水保护屏障,保护宝宝肌肤水脂膜的天然平衡;深层滋养因季节和环境变化引起的皮肤干燥;锁住水分长达24小时。

丁果婴幼童护肤品  让宝宝夏季肌肤更水嫩

丁果宝宝蛋清滋润膏,专为宝宝设计的深层滋润配方;蕴含乳清蛋白精华,温和收敛宝宝娇嫩肌肤,持久呵护宝宝天生的润滑细嫩;特别添加雪莲提取物,深层滋养,倍加滋润宝宝肌肤!

丁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