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晒衣什么牌子好 米酷儿儿童防晒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5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防晒工作可要准备好了。小孩子活泼好动,喜欢在阳光下跑来跑去,很容易被晒伤。单单有儿童防晒霜是不够的,儿童防晒衣也要给孩子准备一件哦。防晒衣什么牌子好呢?米酷儿儿童防晒衣怎么样呢?

防晒衣什么牌子好 米酷儿儿童防晒衣怎么样

米酷儿儿童防晒衣采用聚酯纤维,轻薄透气不闷热,能够很好的防御紫外线侵袭,呵护孩子娇嫩肌肤。

防晒衣什么牌子好 米酷儿儿童防晒衣怎么样

米酷儿儿童防晒衣采用鲜亮的色彩,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凉爽。精巧可爱的卡通印花,更增添了几分俏皮与活泼。经典的连帽设计,满足孩子的需求。

米酷儿儿童防晒衣不仅仅只有防晒的效果,如果空调屋内空气太冷,也可以用它来抵御空调的寒气,避免孩子感冒,是非常实用的一款童装。

米酷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