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子待产包告诉你:什么是计量产程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5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备孕开始,孕妈妈就开始注意很多很多事项。孕初、孕中期、孕后期、分娩、分娩后、哺乳期等等。在这一系列的时间段中,我们孕妈妈可谓是艰辛与幸福并存。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所以,在这里小编将会为孕妈妈介绍孕妇待产包中的计量产程垫的重要性。

千子待产包告诉你:什么是计量产程垫

有人或许还不知道产程垫的作用是什么,简单的说就是要估算产妇在生产过程中的出血量。使用方法如下:

顺产时垫于产妇臀陪,待胎儿分娩出后揭除第一层垫巾(吸附羊水);刨宫产时先揭除第一层垫巾,将第二层垫巾垫于产妇臂部。胎盘剥离后,用弹簧秤提起第二层垫巾,直接读取的数据即为产妇后出血量。

注意事项:

1:包装破损及超出有效期禁止使用。

2:对非织造布、木桨棉过敏者禁用。

3:室温下、洁净干燥处保存,防潮、防晒。

千子待产包告诉你:什么是计量产程垫

千子待产包中,就有这个计量产程垫。其中还有孕妇专用卫生巾以及护垫,还有宝宝使用的尿不湿等系列。孕妈妈待产前期,可以购买一份千子待产包,以备不时之需。

千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