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葛莱鹦鹉螺系列9个月至10~12岁安全座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6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私家车普及的现在,宝宝也需要一个安全座椅来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而随着爸爸妈妈对宝宝的安全出行也是越来越重视,一款合适的安全座椅也能够让爸爸妈妈感到放心。

葛莱鹦鹉螺系列9个月至10~12岁安全座椅怎么样

葛莱鹦鹉螺系列9个月至10~12岁具有背椅的倾斜角度具有三段可调节的模式,让宝宝享受座椅不同的舒适情况。而且,为了防止宝宝睡觉的时候东倒西歪,葛莱还添加了舒适的扶手设计。在长途旅行中,宝宝肯定会出现口渴的情况,为了宝宝能够随时随地喝到水,葛莱在扶手上设计了置杯架,宝宝一伸手就可拿到。

葛莱鹦鹉螺系列9个月至10~12岁安全座椅怎么样

太过硬的座椅肯定得不到宝宝的喜爱,而且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过硬的材质容易把宝宝的肌肤撞得一块青一块紫。所以,葛莱在座椅的双侧加强了保护垫,为宝宝的健康更添安全。而且,座椅上的软垫设计,能够让宝宝坐的舒适,屁股也不会太疼痛。

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