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西诺思婴儿枕 0-3个月的婴儿可以使用枕头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6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不久的婴儿适合用枕头吗?对于新手妈妈来说,这个问题还真的不是很清楚哦。不过西诺思婴儿枕可以负责人的告诉妈妈:新生儿的宝宝是可以使用枕头的。

西诺思婴儿枕  0-3个月的婴儿可以使用枕头吗

3个月前的宝宝因为颈椎平直,如果头颈太高,反而会导致头颈弯曲,影响宝宝呼吸以及吞咽。因此,为了宝宝从出生就拥有漂亮的头型,西诺思推荐广大的家长朋友给婴幼儿使用枕高较低的枕头。枕高2.5公分就可以了,相当于一叠毛巾的厚度。

西诺思婴儿枕  0-3个月的婴儿可以使用枕头吗

有人说,宝宝的头型不好看,一方面是因为分娩的时候受到挤压所致,还有一点是因为枕头选用不当。西诺思婴儿枕,柔软而不失韧性,有效帮助婴幼儿头颅定型,提供舒适的睡眠,让宝宝安睡,让妈妈放心。

西诺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