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诺童的奶瓶怎么样 质量究竟好不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6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选购奶瓶的时候,可能会看到过恩诺童奶瓶。恩诺童奶瓶在外形的设计上选择萌化,能够在宝宝看到之后能够获得喜爱。如果要购买恩诺童的话,爸爸妈妈肯定会想要了解恩诺童奶瓶究竟怎么样呢?

恩诺童的奶瓶怎么样 质量究竟好不好呢?

1、恩诺童小企鹅防胀气奶瓶

恩诺童小企鹅防胀气奶瓶的弯角设计是为了预防宝宝中耳炎,呵护宝宝娇弱的脊椎。这种外观上以独特抢眼的造型再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方便喂养易握拿。还有小企鹅奶瓶的无导管设计,避免了奶液和PP导管的接触处,让宝宝的营养摄入更安全。

恩诺童的奶瓶怎么样 质量究竟好不好呢?

2、恩诺童小蘑菇便携式萌奶瓶

恩诺童小蘑菇便携式萌奶瓶是专为新生宝宝定制,超萌的外表下更是包含了防胀等六大安心科技,让妈妈和宝宝都用的健康安心。另外其独特的奶瓶、水杯、果汁杯三合一便携式概念,更是加大了小蘑菇的使用周期和性价比。

恩诺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