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佟大为喜当爹 广禾堂月子餐告诉你:立夏坐月子需要注意这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7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日,佟大为生了一个儿子,广大网友可是被乐坏了。不知道这三度喜当爹,会不会超生?佟大为声明说:合理合法!这次喜得贵子,成功晋升为幸福的五口之家啦。不过这刚刚立夏就坐月子,着实让人有些头疼。立夏后坐月子,宝妈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立夏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之后我们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气温正在不断的攀升中。这炎热难耐的盛夏,让坐月子的妈妈们应该怎么办?现在,广禾堂月子餐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夏季坐月子需要注意什么:

室温适宜

夏季的气温会比较高,保证室温,有利于妈妈们身体恢复。我们可以适当的打开窗户换气,在比较炎热的时候可以适当开空调,来调节室温。空调温度一般保证在27度左右即可。

洗浴清洁

在传统观念中,很多长辈都会告诉我们:坐月子不能够洗头发以及洗澡,其实这不科学。夏季洗澡可以保持身体的清洁,也是迅速恢复的要诀。只是我们不建议妈妈们坐浴,一般选择淋浴。水温要略微高一些,不要贪凉。洗完之后,迅速擦干。

清淡饮食

妈妈们产后属于肠道的恢复期,在这个时候很少活动,容易便秘。广禾堂月子餐建议妈妈们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食用一些有利于肠道蠕动的食物,缓解便秘。

合理的睡眠

夏季比较贪睡,坐月子的妈妈们午后可以小憩一会。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证一天拥有充足的睡眠。当然,我们坐月子的妈妈们心情也是很重要的。愉快的心情,才可以让妈妈恢复更快哦。

广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