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婴儿紫草膏怎么样 能够驱蚊止痒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7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立夏的到来,蚊子也开始渐渐猖獗起来。爸爸妈妈也需要开始准备宝宝的防蚊产品了,那么什么样的防蚊产品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青蛙王子婴儿紫草膏怎么样 能够驱蚊止痒吗

青蛙王子婴儿紫草膏选用收录在中国药典中的草药——紫草,呵护宝宝的健康。紫草这昧中草药可以从医书《神农本草经》找到详细介绍,具体疗效是具有防止蚊害、缓解红肿瘙痒、滋润宝宝肌肤等作用。这种天然的草本植物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不了多大的副作用,呵护宝宝的健康。

青蛙王子婴儿紫草膏怎么样 能够驱蚊止痒吗

宝宝的好奇心重,尤其喜欢进入草丛那些蚊子比较多的地方。再加上宝宝经常会出现磕磕碰碰,把自己的肌肤弄出淤青。而青蛙王子婴儿紫草膏在有效消除蚊虫叮咬留下的肿块时,对轻度淤青也能够促进消散,舒缓疼痛。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