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萌爱婴儿安睡五件套 舒适睡眠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7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质量好不好,将会直接影响到他们后期的发育。如果想要你们的宝宝健康发育,那就赶紧的给他们置办一组比较舒适的睡眠用品。萌萌爱婴儿安睡五件套:床垫、趴垫、抱枕、定型枕、脚棍。

萌萌爱婴儿安睡五件套  舒适睡眠宝宝更健康

根据宝宝发育特点设计适当的高度,既舒适又健康,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为宝宝赢得更多健康。床垫,柔软度适中,保护宝宝的脊椎;趴垫,避免宝宝仰睡伤害;抱枕,防止宝宝翻身滚落;定型枕,塑造宝宝完美头型;脚棍,有效的保护了宝宝的脚跟哦。0-3岁期间,是宝宝快速发育的阶段,萌萌爱婴儿安睡五件套可以让宝宝身体均衡受力,全方位的保护骨骼发育与成长。

萌萌爱婴儿安睡五件套  舒适睡眠宝宝更健康

当家长朋友看到这个地方的时候,赶紧去看看你选择的那些是否符合宝宝使用呢?如果有意向换掉,那就赶紧选择萌萌爱婴儿安睡五件套陪伴宝宝一起成长吧。

萌萌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