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御信堂母婴旗舰店打假声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8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有很多消费者向御信堂厂方举报:发现有不法经营者在网上销售外包装标识为“御信堂”品牌的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经御信堂厂方核实后,确认为假冒产品。

御信堂母婴旗舰店打假声明

这些不法经营者盗用御信堂官方图片以误导消费者,并通过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些假冒伪劣产品由于生产成本低,所采用的工艺很简陋,产品的消毒,防菌方面几乎没有!因此,假货里面大量的尘埃粒子与细菌就会侵入到宝宝的皮肤,引发瘙痒、过敏以及发炎等症状。并且,当您的合法权益收到侵害后,大多数的情况下也很难向这些不法经营者取得相应的合法补偿。

御信堂母婴旗舰店是由御信堂厂方授权杭州闪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淘宝平台唯一一家官方旗舰店。所有出售的产品均是来自厂家直接供货。除本店意外,御信堂厂方没有授权任何其他公司在淘宝出售任何产品。因此,只有旗舰店购物,才能够保证购买到的是100%正品。

御信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