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银翼超跑遥控车 勾勾手旗舰店遥控车广受好评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9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我们讨论最多的就是:车子、房子、票子。在孩子们的世界中,他们最想要的就是车子。一辆超炫的跑车,可以让他们嘚瑟很久。当然,这个所谓的跑车并不是成年人想要的那种。玩具跑车,超炫的造型,重力感应系统让孩子玩的更尽兴。

银翼超跑遥控车  勾勾手旗舰店遥控车广受好评

我们常见的遥控着,只能够通过遥控器指令它们向前向后以及转弯。我们勾勾手旗舰店这一款银翼超跑遥控车可以开门与开窗,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增添开车门的设计,想必会让孩子更加喜欢吧?1:10的比例大小,超炫的造型,在我们勾勾手旗舰店销量上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的。

银翼超跑遥控车  勾勾手旗舰店遥控车广受好评

银翼超跑遥控车不仅仅是有银灰色,还有娇艳的红色,还有吸睛的黄色。三色可供选择,家长朋友们是否钟意给孩子买上一辆跑车呢?

勾勾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