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乳此安佳丨前方高能预警!在线360度虚拟展馆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0日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将于5月11日-1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作为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集团旗下品牌,将在E1原辅料展馆的E1C61展台,以全新的面貌登场!

乳此安佳丨前方高能预警!在线360度虚拟展馆上线!

展位效果图

整体展台设计全部采用新品牌元素,三个巨大的拱形来自于蓝色飘带,将展馆所有的元素层层包裹,寓意ALL IN ONE的整体专业解决方案。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形象的全方位呈现——提供从原料进口、工厂制作、前店售卖等一整套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客户可通过触摸屏查看我们提供的全套解决方案。

乳此安佳丨前方高能预警!在线360度虚拟展馆上线!

同时,法国著名M.O.F大师与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厨师团队将进行现场演示,为您带来最潮流最顶尖的配方。更重要的是,这样含金量十足的演示是完全免费的哟,你是否已经动心了呢?

我们是您的合作伙伴,了解您的生意、行业、价值定位和优势,持续不断地与您分享新的观念、提供有创造性的商业解决方案、寻求在领域内的突破与展现机会。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品牌介绍、产品介绍、应用配方、市场方案、市场及消费者洞察……等等,更多精彩内容,期待您的莅临,一同感受全新“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带来无限可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