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嘉宝米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0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4个月之后,母乳或者配方奶就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辅食是完整均衡的营养品,母乳或者配方奶满足不了的宝宝就可以在这个阶段开始吃辅食了。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嘉宝米粉怎么样

嘉宝婴幼儿营养米粉精选天然优质大米为原料,适合4个月以上宝宝。这种美国天然原料制成的米粉,不添加任何对宝宝的身体有害的成分。而且为了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里面所蕴含的营养丰富,吃出来的口感细腻,能够被宝宝接受。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嘉宝米粉怎么样

嘉宝婴幼儿营养米粉中蕴含着较多的铁元素,能够改善宝宝辅食添加初期的缺铁现象。还有爸爸妈妈对宝宝的智力发育十分重视,所以嘉宝在米粉中添加了DHA帮助宝宝脑部、眼睛发育。而宝宝脆弱的肠胃则是添加益生菌,帮助其消化,减少便秘。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