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双熊婴儿米粉—妈妈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0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儿不断发育,母乳渐渐的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婴儿成长过程中需要诸多微量营养元素,如果补给不及时,很容易造成身体的发育不良。所以,现在的家长朋友非常关注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对于米粉来说,市场太大真的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米粉才是好的。小编想说的就是:双熊婴儿米粉—妈妈的好选择!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双熊婴儿米粉—妈妈的好选择

双熊是由广州中医药大学脾胃研究所联合研制,而且获得食品安全(HACCP)质量控制体系和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很有权威性!双熊金装系列益生菌配方奶米粉为片状,每片的表面积较大,跟粉状米粉相比,片状米粉能减少在储存过程中的氧化。米粉颜色呈黄色,色泽均一。打开后就能闻到淡淡的米香,与母乳的味道有点接近,比较适合宝宝的口味。调和后有股浓浓的奶香的味道,很香甜,让人很有食欲。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双熊婴儿米粉—妈妈的好选择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双熊婴儿米粉—妈妈的好选择

值得一提的就是:双熊婴儿米粉放在水中很容易溶解。不像一些米粉遇水之后,就变成一坨,很难搅拌开来。而双熊婴儿米粉就非常容易,用温水一冲,不用搅拌就可以溶解。我们双熊特别添加健消元系列,多元优化吸收系统,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肠胃。这也是其他品牌的米粉无法比拟的地方。

双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