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0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婴幼儿的辅食比较的多样化,但是宝妈还是比较喜欢购买米粉给婴幼儿食用。6个月之后的婴儿,就可以慢慢尝试一些辅食添加,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满足婴幼儿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的补充。但是,在市场中的米粉种类颇多,没有一定经验的宝妈,很容是受骗。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可以走进品牌旗舰店进行购买。特福芬米粉旗舰店(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有宝妈高度评价我们特福芬米粉:宝宝比较喜欢香草味的米粉,冲调好之后加上菜泥或果泥,非常好吃;之前买的纯米粉,朋友强烈推荐特福芬香草味米粉,刚好给宝宝换换口味,宝宝非常喜欢吃;宝宝比较喜欢,不上火便便非常正常哦;特福芬米粉含有益生菌,宝宝吃了不上火,很不错。看到宝妈们的高度评价,特福芬米粉也将会继续努力,为婴幼儿送来可口的米粉。

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特福芬米粉 一号店德国特福芬旗舰店

在这里向新手妈妈推荐冲调米粉的方法:水烧开,使其冷却到55度左右取100ml水倒入碗中,添加上25g左右的米粉,边放米粉边搅拌,静置1分钟左右,冷却到适宜的温度就可以给宝宝食用啦。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