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熊米粉好不好 看看宝妈们怎么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0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食品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品牌竞相角逐,互不相让。那么双熊米粉好不好呢?来看看宝妈们怎么说吧!

双熊米粉好不好 看看宝妈们怎么说

溶解性好,宝宝爱喝不上火

粉质细腻,冲调起来易溶性也很好,有自然奶香味,味道非常好,细腻柔滑,宝宝也很爱喝,而且不用担心宝宝上火哦。

味道清香,口感好

泡好了闻起来味道很清香,还有股奶味。自己尝了下,味道清甜,口感也蛮好。给宝宝吃了,没想到小家伙非常喜欢吃

双熊米粉好不好 看看宝妈们怎么说

营养价值高

甜,宝宝很喜欢,DHA的含量也是所有品牌里最高的,宝宝从二段开始就一直喝这款奶粉了,口味偏甜,宝宝很喜欢,DHA的含量也是所有品牌里最高的。

宝宝不挑食了,增强免疫力

价格什么的都好.而且不上火,营养分配很合理,吃了后,宝宝之前一直有的挑食偏食的坏毛病都改善了,同时也提高的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不容易生病

看了这些宝妈的说法,双熊米粉好不好,相信您心里也有底了。不过婴幼儿辅食最重要还是符合宝宝的口味,妈妈要根据宝宝的自身情况进行选购。

双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