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米粉辅食总动员 方广400G超值米粉等你来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0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会问:米粉与奶粉有什么区别没有?本质区别就是:奶粉适合婴幼儿刚出生的时候食用,可以替补母乳;米粉是婴幼儿一种辅食,当婴幼儿进入快速成长期或者是断奶期的时候,家长朋友就会选择米粉来喂养。不过,米粉的质量与否会直接影响婴幼儿发育。在这个时候,小编就要向广大家长朋友推荐:方广米粉啦。

方广米粉辅食总动员   方广400G超值米粉等你来选 方广米粉辅食总动员   方广400G超值米粉等你来选

总是有人说:在超市买的米粉,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不是正品。如果对此你不放心,何不走进品牌旗舰店呢?如果你身边没有品牌专卖店,那就果断的走进线上旗舰店。方广米粉在线上的旗舰店销售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活动的促进,更加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

方广米粉辅食总动员   方广400G超值米粉等你来选

为了更好的呵护婴幼儿发育,方广米粉为这群小家伙准备了不同口味以及元素的米粉系列。家长朋友可以进行混搭,这样才能够很好的保证婴幼儿所摄取的营养能够均衡。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