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母婴用品加盟 童泰母婴旗舰店怎么样
2016年05月11日 10:4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在消费者的心中也占据了一定的地位。童泰作为能够生产五大系列、不同种类的婴幼儿服饰,其产品遍布祖国大地,其质量一定值得消费者信赖。

童泰母婴用品加盟 童泰母婴旗舰店怎么样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以“关心孩子,创造未来”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时尚、健康”的专业品牌。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是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

童泰母婴用品加盟 童泰母婴旗舰店怎么样

现在已经步入了互联网时代,所以童泰母婴旗舰店的经营也为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扩充了销售渠道。童泰母婴旗舰店做为官方经营的网店,其质量品质也值得爸爸妈妈信任。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加盟持续进行中,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