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辉山奶粉怎么样 品质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1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代女性对自己的身材管理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很多妈妈在产后都不愿意母乳喂养宝宝,婴幼儿奶粉就成为了宝宝的主食。但是市场上奶粉品牌众多,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呢?辉山奶粉怎么样?品质好吗?

奶粉好不好,消费者的口碑更重要,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辉山奶粉怎么样 品质好吗

1、日期新鲜,宝宝爱喝

刚收到货好大的一个箱子啊,奶粉包装看起就不错,高大上。粉末细腻,日期也新鲜。打开冲了一杯给宝宝喝,宝宝爱喝就是王道,五星好评!

2、老品牌,值得信赖

全力支持本土产业,辉山在沈阳是老品牌了,全家人一直喝辉山的鲜奶,有了宝宝也选了辉山的奶粉,信得过,等孩子大了也打算给喝鲜博士,总之很满意。

辉山奶粉怎么样 品质好吗

3、好喝不上火

一直对奶粉的要求挺高,害怕宝宝会不消化或者上火,使用了两天,完全没这顾虑,奶粉很好冲泡,味道也不错,宝宝爱吃,没有上火,国产奶粉也是非常棒的,会回购的。

奶粉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宝妈们在购买奶粉时要看清奶粉配方,结合宝宝自身的体质进行选购。安全最重要。

辉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