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澡用什么 诺比按摩防滑式淋浴床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1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需要把宝宝的身体放在一个地方。很多爸爸妈妈会把宝宝放在大腿上,但是这种行为容易出现滑溜的情况,导致宝宝摔到地上。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一个宝宝专用的沐浴用品,而诺比按摩防滑式淋浴床正好符合。

宝宝洗澡用什么 诺比按摩防滑式淋浴床怎么样

诺比按摩防滑式淋浴床在上面添加了小枕头设计,让宝宝在沐浴的时候能够平躺舒服的沐浴,全身可以充分的放松。而且架式造型方便使用,而且更加稳固安全,能够安全的支架起宝宝的身体,方便其沐浴。

宝宝洗澡用什么 诺比按摩防滑式淋浴床怎么样

诺比按摩防滑式淋浴床的材料采用新型三维立体球面按摩材料结合网状布,复合高效的恒温阻滑材料,能够为宝宝带来良好体验。而且,泡沫式防滑网具有柔软、耐用、舒适等特点,给宝宝软软的感觉。

诺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