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卡玩具汽车模型 给孩子欢乐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2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汽车是很多小孩子都喜欢的玩具,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爸爸妈妈不妨就送孩子一件玩具汽车吧!多美卡玩具汽车模型,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多美卡玩具汽车模型 给孩子欢乐童年

多美卡仿真儿童玩具汽车造型精美逼真,这款玩具汽车是头文字D AE86,是藤原拓海同款车型,采用合金和塑料相结合的材质,结实耐摔,不用担心孩子玩耍时会摔坏。这款玩具汽车适合3岁以上儿童玩耍,定会给孩子带来不少欢乐。

多美卡玩具汽车模型 给孩子欢乐童年

多美卡玩具汽车还有这款警车造型的小汽车,其车轮可减震,左右车门都可以开关,更增添了玩耍的乐趣。

多美卡玩具汽车经过3C认证,安全环保,呵护孩子健康。多美卡还有更多的玩具汽车款式等您发掘,如果您感兴趣,欢迎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沟通。

仓鼠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