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婴纸尿裤价格怎么样 贵不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2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有了小宝宝以后,纸尿裤也是一项不小的开支。宝宝用的东西,一定要安全健康的。都说好货不便宜,但为了宝宝的健康,再贵的也要舍得。那么宜婴纸尿裤价格怎么样呢?贵不贵呢?

宜婴纸尿裤价格怎么样 贵不贵

这款宜婴超薄简装拉拉裤共有大号拉拉裤20片,适合宝宝夏季穿着。其价格在26元人民币每包,相对来讲,价格不算贵。不过其质量也是非常好的,其采用柔软弹性材料精致斜纹纺织而成的弹性腰围,随着宝宝的活动柔软贴合而不紧勒,让宝宝快乐学步,自由玩耍。其吸湿性和透气性好,防止宝宝红屁屁,持久干爽更舒适。

宜婴纸尿裤价格怎么样 贵不贵

这款宜婴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大号装80片,现售价89元人民币每包,宝宝夏季穿着透气不憋闷,给宝宝干爽舒适的享受。

宜婴纸尿裤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是值得妈妈信任的婴幼儿纸尿裤品牌。

宜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