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康宝瑞金装婴幼儿奶粉勺更新啦 奶粉勺升级说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2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朋友都知道,在购买奶粉的时候,奶粉里面都会附赠奶粉勺。赠送的奶粉勺,可以让宝爸宝妈们更加准确的掌握为宝宝冲奶粉的量。不过,随着市场消费者的反馈,康宝瑞奶粉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对:新西兰康宝瑞金装婴幼儿奶粉勺更新。

新西兰康宝瑞金装婴幼儿奶粉勺更新啦   奶粉勺升级说明

虽然这一则升级说明小编发的有点迟,但还是感觉有发布的必要性。如果广大消费者购买到或者是还未购买到升级后的奶粉,收货看到奶粉勺之后,切莫要惊慌,也不要质疑这就是“假货”。新型的Y手柄奶粉勺,可以让家长朋友取奶粉更加的方便。

新西兰康宝瑞金装婴幼儿奶粉勺更新啦   奶粉勺升级说明

在这里,康宝瑞奶粉需要提醒大家:不同段位的奶粉密度不同,因此同样取7.5克奶粉,不同段位的奶粉勺体积有所差异,不可以混用。如果你感觉到任何的质疑,都可以致电新西兰康宝瑞中国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康宝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