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补钙用什么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2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适合半岁以内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食品,一般来说,半岁以内的宝宝建议是完全母乳喂养。如果妈妈不能够对宝宝进行完全母乳喂养,或者在母乳喂养的情况下,母乳钙含量低的宝宝都需要进行补钙。

宝宝补钙用什么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怎么样

宝宝的味蕾正处于快速发育期,钙剂太甜的话会引起宝宝的喜好出现改变,就比如说:偏爱甜味食品或者饮料等等。而且过重的味觉刺激还会导致味蕾反应迟钝,宝宝会因此变得挑食、偏食的情况。所以,奶味是正好适合宝宝的钙剂,爸爸妈妈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挑无味或者淡奶味制剂。而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考虑到宝宝的发育状态,正好选择了不影响宝宝味蕾发育的淡奶味,为宝宝的健康做好基础。

宝宝补钙用什么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怎么样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是OTC药品。跟那些保健的食品相比,OTC药品是经过长期应用、确认有疗效、质量稳定、非医疗专业也能够安全使用的药物。而且,跟同类的钙产品相比,迪巧的钙源远离污染,口味更加科学,冲调也十分方便,还能够为宝宝补充维生素D3,是适合宝宝的补钙产品。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