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益多婴儿配方奶粉 可益多1段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2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的家庭对于奶粉段数比较清楚,一般奶粉都有1段、2段、3段之分。不同段数指定不同月数的婴幼儿。在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的是:可益多婴儿配方奶粉中的“可益多1段奶粉”。

可益多婴儿配方奶粉  可益多1段奶粉 可益多婴儿配方奶粉  可益多1段奶粉

或许有些人并不是很了解可益多婴儿配方奶粉。可益多是以克雷瑞基家族位于新西兰以美景着称的南岛奥塔哥中部-梅尼奥托托的农场而命名。这个家族农场已经经营一百多年了。由此可知,可益多™其实就是稳定与优秀的代名词,也是你可以信赖的品牌。

可益多婴儿配方奶粉  可益多1段奶粉

可益多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主要是针对0-12月宝宝研制生产,精选乳清蛋白接近母乳般的感觉,特别研制双益生元配方,有效增强宝宝抵抗力和肠胃消化功能; 独有天然DHA、ARA&欧米加3+6油,促进宝宝脑部、眼部等健康成长; 均衡全面营养,满足宝宝全方位营养需求,开发宝宝无限潜能。

可益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