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宝秀奶粉怎么样 是进口奶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2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段时间,进口奶粉的热度高涨。虽然跨境电商税改新政导致不少进口商品价格上涨,其中也包括各大进口奶粉品牌,但是也抵挡不住国民对进口奶粉的热情。那么爱婴宝秀奶粉怎么样呢?是进口奶粉吗?

爱婴宝秀奶粉怎么样 是进口奶粉吗

爱婴宝秀奶粉是100%韩国原装进口,奶粉采用韩国本土新鲜奶源,国际化的自控牧场,确保奶源的安全健康。奶粉采用真正的湿法生产工艺,保留牛奶中的维生素A、D,抗癌因子菌落总数低,降低宝宝拉肚子的风险。

爱婴宝秀奶粉怎么样 是进口奶粉吗

爱婴宝秀奶粉特添加乳糖配方,可以促进肠道内乳酸菌、比菲德氏菌的繁殖,有效提高宝宝肠道抵抗力,降低腹泻、过敏的风险。其甜度只有甘蔗糖的六分之一,防止宝宝龋齿和虚胖。

爱婴宝秀奶粉好喝不上火,适合宝宝口味,是宝妈的不二选择哦!

爱婴宝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