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来喜电动车 好来喜儿童电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2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儿童电动车的销售越来越火热,对比儿童自行车等其他童车玩具,孩子们更喜欢高端大气的儿童电动车。恰逢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不妨就送孩子一辆好来喜儿童电动车吧!定能让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这款粉粉的电动车是不是炫酷十足呢?其拥有独特的摇摆功能,让孩子在家也可以乘坐摇摇车,再也不用去超市门口与其他小孩子争抢摇摇车了。这款电动车设有车载多媒体,让孩子一边驾驶,一边享受音乐,从小培养宝宝的音乐天赋,让宝宝在开心的玩乐中还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

上面的电动车适合女孩子乘坐,现在这款就适合男孩子乘坐啦!这款电动车还可以同时乘坐两个小孩子。其拥有电子助力转向,是一个非常有独特创意和舒适的设计,在宝宝驾驶的时候,可以很轻便的转动车子的方向,自带方向回转功能,让驾驶更安全,保护孩子不受伤害。

好来喜儿童电动车深受消费者喜爱,六一儿童节送礼必备哦!

好来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