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芝雅产妇卫生用品 千芝雅产妇护理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2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孩子可以说是女人的“生死劫”,在生完孩子之后如果不好好护理,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安全健康的产妇卫生用品是一定要准备的。千芝雅产妇卫生用品,千芝雅产妇护理垫温柔呵护宝妈身体健康。

千芝雅产妇护理垫采用纯棉亲肤表层,柔软透气,温和呵护产妇肌肤。其独特的配方材料,可抑制使用期间的异味,清新舒爽,有效缓解闷热烦恼。

千芝雅产妇护理垫采用环保PE材质,柔韧轻薄,透气防潮,安全卫生。优质的防漏底膜,安全防漏,防止反渗,护理更安心。这款护理垫还可以当做婴儿隔尿垫使用,更方便。

千芝雅产妇护理垫自销售以来,获得消费的认可和信任。其价格实惠,品质过硬,是产妇护理的不二选择!

千芝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