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经常使用纸尿裤的宝宝容易患尿布疹,这让妈妈们烦恼不已。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婴幼儿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夏天宝宝穿的纸尿裤重在透气性要好。那么贝舒乐纸尿裤怎么样呢?透气性好吗?

贝舒乐铂芯丝柔纸尿裤独特的3D立体超柔面层,带给宝宝妈妈般的精心呵护;360度弹力腰围,适合学步期的宝宝,无论宝宝多爱动,纸尿裤依然与宝宝腿部亲密贴合,学步无烦恼。其打破传统工艺,引进德国第三代芯体,带给宝宝纤巧舒适的体验,强效瞬吸的导流层,迅速扩散隔离尿液,让宝宝屁屁更干爽,拒绝尿布疹,防止红屁屁。

贝舒乐纸尿裤方便穿脱,宝宝夏季穿着舒适干爽透气,是妈妈的不二选择。爱宝宝,就给宝宝用贝舒乐纸尿裤吧!

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