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余仁生保婴丹是什么 有哪些功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免疫系统发育不全,还没有足够的抵抗力来防御病毒、细菌的侵害,因此更容易生病。可是小宝宝生病又不能乱用药,很多药品对宝宝有非常大的副作用,尤其是西药。就算遵从了医嘱,但是西药往往会给宝宝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现在很多妈妈在咨询余仁生保婴丹是什么,有哪些功效。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不过用药还是要遵循医嘱,万不可盲目用药。

余仁生保婴丹主要成分均为中草药,不含西药成分,相对来讲,其副作用比较低,更适合抵抗力弱的人群使用。其性状为黄褐色粉末,气香,味辛凉,微苦,可用温水调服。

余仁生保婴丹主治功能是疏风清热,化痰定惊。用于小儿感冒,或因风寒袭表,食滞化热所致发热恶寒,喷嚏流涕,咳嗽有痰及不思饮食,夜啼易惊等症状。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购买药物一定要到正规药店购买,并且谨遵医嘱服用。在服用余仁生保婴丹的过程中要忌食生冷荤腥、油腻燥热之物,同时运动员要慎服。

余仁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