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穿什么鞋子 Camtoo/卡途童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季的到来,宝宝需要一双透气的鞋子来获取清凉。比起凉鞋,运动鞋更适合宝宝,因为宝宝喜欢活蹦乱跳,运动鞋更加方便活动。

Camtoo/卡途网布运动鞋采用透气环保的鞋头设计,具有耐磨防踢的环绕保护,能够有效保护宝宝柔嫩的脚趾不受伤害。而且其鞋身的设计是按照中国宝宝的脚部大小进行设计,做到完全贴合脚型。Camtoo/卡途这种把脚完全包裹起来能够让宝宝幼嫩的脚丫不被扭伤。

Camtoo/卡途鞋底采用TPR材质,具有耐磨、耐折的性质。这样无论宝宝怎么调皮都能进行稳固的奔跑,让宝宝的脚趾不受伤。而且它的脚片口设计采用U字形,把整个鞋子收紧,这样能够保护宝宝的脚踝不容易被扭伤。其中里面的柔软能够贴合宝宝的脚踝,帮忙记住宝宝的脚型,合理贴合,防止磨脚。

卡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