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爱臣辅食 嘉爱臣婴儿米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辅食多以米粉为主,婴幼儿肠胃娇嫩,因此对辅食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一款营养健康的辅食,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那么嘉爱臣辅食婴儿米粉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用过的宝妈怎么说吧!

1、口感好,宝宝爱吃

米粉口感不错,冲泡方便,口味很正,宝贝喜欢吃,朋友推荐的确实不错,包装精美,给个好评。

2、性价比高

平时评论不会超过十个字,这个米粉真是物超所值还没用期待效果,性价比很高,必须赞一个,谢谢卖家全5分

3、分量足,宝宝爱吃

好大的分量,宝宝非常爱吃,值得信赖的品牌,下次一定继续光顾,客服的态度好,物流快,总之是一次很愉快的网络购物,米粉的味道是我加宝宝很喜欢的类型,超满意,大家一起来, 好

4、易吸收,易消化

特别好的商品,日期很新鲜,包装很仔细,宝宝喜欢吃,易吸收,易消化,客服态度很好,很满意。

嘉爱臣婴幼儿米粉口感佳,好喝不上火,适合宝宝口味,妈妈们可以备起来哦!

嘉爱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