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是什么 奇酷拉拉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拉拉裤是符合宝宝人体工程学的拉拉裤,在原有的360度弹力腰围上增加了特有的S腰线,柔软随身动,使拉拉裤能更好地贴合好动宝宝身体曲线,减少红印困扰。无论宝宝是站着,爬着,坐着,或者蹒跚学步,妈妈们都认为需要一款柔软并且能够随宝宝姿势变化而调整松紧程度的拉拉裤,这样才不会导致局部太紧而勒到或者摩擦到腰部和腿部的娇嫩皮肤。那么奇酷拉拉裤怎么样呢?

奇酷拉拉裤给宝宝爱的呵护,为宝宝带来完美的5星肌肤呵护,其防漏、锁水、方便穿脱、干爽舒适集一体,让宝宝尽情玩乐没约束。

奇酷拉拉裤采用会呼吸的绵柔表层,超强透气结构,让宝宝的屁屁时刻保持干爽,防止宝宝红屁屁。

奇酷拉拉裤上印有可爱的卡通图案,让宝宝充满活力,快乐学步!

奇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