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帝宫母婴月子会所都有哪些明星去过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3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月子会所,现在已经成为孕妈妈坐月子的首要选择了。专业的呵护,可以让孕妈妈快速的恢复产前身材。当然,在月子会所坐月子可不用担心自己以后会有什么月子病哦。以前,只有明星大卡选择月子会所,现在已经成为了常态。不过,明星大咖选择的月子会所会成为大众的首要选择。那么,爱帝宫母婴月子会所都有哪些明星去过?

杨威、杨云夫妇

2009年11月,杨阳洋和妈妈杨云在爱帝宫度过了他生命里的第一个月。爱帝宫的很多地方都有他留下的印记,客房里有杨阳洋和爸爸妈妈的欢笑,育婴室里我们听过他的哭闹,阳光房里拍到过他的“裸照”,早教室里看到过他摇头晃脑,摄影棚里拍过他最早的萌照……

梅婷夫妇

梅婷对于爱帝宫母婴月子会所的评价很高:梅婷说“我实在太喜欢她们了,一个活泼可爱,一个沉稳干练,总是能够把我逗乐,能够想到我都没有注意的细节,她们很贴心。一动一静的配合,产后情绪一点都不存在,每天都很开心,爱帝宫母婴月子会所真的很不错。”。

李念夫妇

很久前有人问:李念产后复出的很快。当然了,李念在爱帝宫母婴月子会所的时候除了正常坐月子之外,还积极的配合产后恢复计划,在舒心坐月子同时也重塑了产后身形。李念在坐月子的时候,已经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啦。

爱帝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