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发用什么比较好 什么样的洗发露能够满足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2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头不能只注重方法,一款合适的洗头水也是宝宝日常所需的物品。那么什么样的洗发露能够满足宝宝洗发的需求呢?

宝宝洗发用什么比较好 什么样的洗发露能够满足宝宝

1、婴姿坊婴儿平衡补水洗发水

婴姿坊婴儿平衡补水洗发水提取茶叶中的营养物质,能够提高人体体内的细胞活性,提高宝宝的抗氧化能力。而且婴姿坊婴儿平衡补水洗发水蕴含杀菌、消毒等功效,可以提高宝宝脆弱的免疫力。而且,洗发水中还蕴含优质甘油、透明质酸钠等有效成分给宝宝的头部肌肤以及幼发持久的保护,让宝宝的头发更水润、更亮泽。

宝宝洗发用什么比较好 什么样的洗发露能够满足宝宝

2、蜜语婴儿洗发露滋养-草莓

蜜语婴儿洗发露滋养-草莓是专为宝宝设计的中性婴儿洗发水,它采用天然原料以及其特有的无泪配方,确保了这款产品的温和性质,带给宝宝头皮精心的呵护。而且此款产品的无泪配方在不刺激宝宝眼睛的同时,能够滋润宝宝的头皮,缓解宝宝的敏感肌肤。

蜜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