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樱花梦润肤霜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娇嫩,需要细心呵护。一款好的润肤霜,带给宝宝意想不到的护肤体验。现在市场上假货泛滥,建议妈妈们在购买时一定要通过正规的途径哦。樱花梦润肤霜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婴幼儿的护肤用品,能够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樱花梦润肤霜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樱花梦针对宝宝肌肤特点研制,采用汉方本草调和配合,糅合天然植物纯净精华,更温和亲肤,舒缓止痒,能快速渗透,深层长效滋润锁水,滋养舒缓肌肤,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樱花梦润肤霜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樱花梦润肤霜不含香精、无色素,不添加致敏防腐剂,抗裂祛皱,其吸收性好,对肌肤有益无害,宝宝很喜欢,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这款樱花梦润肤霜含量60g,仅售21元人民币,天然温和,健康无刺激,妈妈们不妨给宝宝备上哦!

樱花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