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佳婴儿理发器 百变造型任你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理发恐怕是爸爸妈妈最头痛的事情了,小宝宝不愿意理发,又哭又闹,一点儿都不让爸爸妈妈省心。有了贝乐佳婴儿理发器,宝宝可以安心享受理发的过程,百变造型任你打造!

贝乐佳婴儿理发器 百变造型任你挑

贝乐佳婴儿理发器采用精巧机身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手感佳,噪音低,可在宝宝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轻松搞定发型。其采用陶瓷刀头,不会刮伤宝宝皮肤,拆洗方便,避免藏污纳垢,影响宝宝健康。

贝乐佳婴儿理发器 百变造型任你挑

贝乐佳婴儿理发器采用七层密封圈,全机身都可以水洗,不短路,不漏电,清洗更加方便。其内置高性能环保镍氢电池,充电5小时可连续使用90分钟左右,同时也可以边充电边理发,更加方便安全。

理发店内的理发器并不是经常清洗的,想要给宝宝安全的理发环境,就准备一款贝乐佳婴儿理发器吧,新手爸妈也可以轻松给宝宝理发,不用担心学不会哦!

贝乐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