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什么样的进口奶粉比较好 康贝加奶粉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需要准备的食粮,爸爸妈妈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都会选择国外产品。而比起其他产地的奶粉,新西兰的奶粉更受到爸爸妈妈的喜欢。

宝宝喝什么样的进口奶粉比较好 康贝加奶粉好不好

康贝加幼儿配方奶粉3段选择新西兰优质奶源和全球优质配方原料,遵循宝宝自然发展规律,给宝宝提供合理水平的营养物质。为了维持宝宝的奶粉健康,康贝加不添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等。

宝宝喝什么样的进口奶粉比较好 康贝加奶粉好不好

康贝加幼儿配方奶粉3段添加了碳水化合物含量为90%的乳糖以及GOS益生元帮助宝宝消化,而且能够轻松让奶粉中的营养被宝宝吸收。康贝加合理添加DHA+ARA,在促进宝宝发育的同时,还维护了宝宝肠道健康。

康贝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