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穿什么防晒衣 欣琪儿防晒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炎炎夏日中,宝宝的肌肤会因为没有衣服的保护而被太阳灼伤。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防晒衣是必须的。

宝宝夏季穿什么防晒衣 欣琪儿防晒衣怎么样

欣琪儿短外套采用锦纶和聚酯纤维,比起棉质衣服更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毕竟宝宝在炎炎夏日中不能够采用深色衣服,不仅不符合宝宝的形象,还会让宝宝变得非常热。欣琪儿就采用清新自然的天蓝色再点缀阳光灿烂的黄色,为宝宝的形象增添一抹亮丽。

宝宝夏季穿什么防晒衣 欣琪儿防晒衣怎么样

欣琪儿短外套为了保护宝宝的门面担当——脸,特别设计了连帽设计,还可以为此调节。其拉链的设计能够给宝宝带来舒适安全,毕竟纽扣一旦被宝宝摘下,再吞进嘴巴也是很危险的。

欣琪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