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乐婴幼儿木马摇椅 婴儿车滑行两用塑料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4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超市门口都会放几台摇摆车,一元玩一次备受小朋友的喜爱。慢慢的摇晃,加上悦耳的音乐,大朋友看到都想尝试一下。小编曾经尝试过,但是摇不起来,因为太重了。如果在家里有一个这样摇摆玩具,孩子就可以安心的在家玩耍了。汇乐婴幼儿木马摇椅,孩子一定会喜欢。

汇乐婴幼儿木马摇椅  婴儿车滑行两用塑料玩具

汇乐婴幼儿木马摇椅,可以给孩子两种玩法。首先,我们可以做摇摆车一样的玩法。将小木马安置妥当之后,宝宝用腰腹、四肢的力量就可以让木马前后的摇晃起来。前俯后仰的摇摆状态,这样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手臂肌肉以及抓握的能力哦。

汇乐婴幼儿木马摇椅  婴儿车滑行两用塑料玩具

如果想直接滑行,可以拆解出来,小木马小蹄子是滑轮处理,用脚使劲就可以向前滑行啦。可以锻炼腰腹、四肢力量、还有孩子的平衡力。如果选择这样的玩具,不仅可以让孩子玩的开心,还可以锻炼孩子的一些能力哦。

汇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