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3-16岁儿童穿的服装品牌 生肖王童装邀你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5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想在儿童市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加盟项目,小编建议你走进童装市场。目前在二胎催化剂的推动下,童装市场已经迎来了新发展。再加上婴幼儿身体成长速度比较快,对于服饰的需求更加是难以估量的。生肖王童装,可以满足3-16岁之间的儿童穿搭需求。此刻,生肖王童装诚邀你的加盟。

生肖王童装品牌时尚隶属于深圳市生肖实业有限公司,在1999年正式成立运营。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现今已经在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拥有自己忠实的消费群。在此,生肖王童装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生肖王每一季的新品,都是紧随世界潮流,汇聚各区域的流行元素,巧妙的结合国内儿童审美需求进而裁剪出适合他们穿搭的新装。

如果你有兴趣加盟,现在就可以留言进行咨询更多的内容。现今,生肖王童装品牌诚挚的邀请你的加盟。

生肖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