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网上的早教专家是什么 真的有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5日 10:06来源于:母婴行业营销联盟
分享:

1)医疗背景是他们蛊惑你的法宝

因为他们打着更了解孩子身体,拥有医学知识的理念。你回头一看他们也就40出头,“老”得很——非年龄,而是老谋深算,游走于各种营销传播的“老手”。所以那些标榜自己是早教专家的人,你需要查验一下他每一个方面是否是专业,幼儿心理学、幼儿行为学、幼儿护理,更重要的是TA在幼儿园以及婴幼儿教育机构的执业时间,如果是个理论家,家长们听听理论就可以了,更多的是结合自己的孩子情况进行教育才是关键。

2)国外和尚会念经

市面上的早教粗略计算了一下,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发达国家,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这些早教难免摆脱不了一个字“贵”,因为他们历史悠久啊,他们教育发达啊,你看国外的诺贝尔奖拿的多啊,我们就应该向国外教育学习,因为人家的早期教育发达——拜托,人家不是早期教育发达,而是整个教育体系发达。更何况不能就个人的成就来衡量一个社会教育体系程度,更应该以社会大众的教育状况做一个合理的学习和借鉴。在特定的社会形态下,总会有成功教育和失败教育,所以不一定所有的方式都是适合引用的。“拿来主义”还是要经过中国社会形态的历练才能发挥更好的力量。

3)APPs和各种微信公众“大神”?

碎片化的知识点,网络的发达让我们学会了更多搜索的功能,尤其是那些会一些英语,会翻“墙”的,做完整合后还能做什么?拉拢客户啊!这些打着内容为王的“专家”,他们的理论知识源来自哪里?笔者认为原创内容的缺失,是因为中国历来“利己”,“拿来主义”的影响,导致最快的做事方式就是没有经过论证一味得引用。中国的抄袭历来严重,是因为对原著保护的缺失,在这就要打脸那些打着“原创”旗号的各个大号。笔者最看不上那些动辄拿着自己孩子举例的XX妈妈,XX爸爸的大号,你家的孩子怎么有那么多的问题啊,由于董奶奶和雷军的打赌,激发了我赌性大发,不信,看看这些大号的孩子在成年后会有什么成就。

打着分享内容,帮助其他父母,每篇文章过10万的微信的大号们,请把”公益“的口号去掉,因为你们就是一个大微商。

母婴行业营销联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