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之宝智能娃娃玩具 给孩子欢乐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颖创意的儿童玩具总要比普通的儿童玩具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很多玩具孩子玩一会就腻了,爸爸妈妈又得买新的玩具来哄孩子。现在是智能玩具的天下,一款好的智能玩具不仅能让孩子玩的开心,同时还能让孩子学习更多的知识。喜之宝智能娃娃玩具,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喜之宝智能娃娃玩具 给孩子欢乐的童年

这款喜之宝冰雪女王还原电影里的女王形象,造型逼真,让魔法女王变成孩子忠实的伙伴。它能够引导孩子综合能力的提高,通过语音控制玩具的全部功能,在玩耍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让孩子敢开口,爱说话,善表达,同时丰富的内容也能满足孩子各个成长阶段所需。

喜之宝智能娃娃玩具 给孩子欢乐的童年

这款会走路的喜之宝时尚智能娃娃是不是很可爱呢?精致的牛仔背带装,显得精神气十足,让孩子更乐意与之沟通。喜之宝苛求品质,将每一个智能娃娃打造成一件孩子心爱的益智早教学习机,让孩子快乐成长。

喜之宝智能娃娃玩具还有更多款式等您发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玩具资讯,就请关注我们吧!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